错误报告

如果你的输入引发了崩溃或者错误的输出,则这是一个错误。

第 1 步:检查是否已知错误

我们已经知晓了这个错误。请检查这里:

注意:不要 直接向错误记录器提交错误报告。 一旦一个议题(issue)被添加至错误记录器后,可以向该报告 增加更多信息。

第 2 步:创建错误报告

如果你发现一个未被列出的错误, 请帮助我们创建一个错误报告。

注意:我们只接受 小例子 形式的报告。 我们的资源有限,所以任何非最小的例子都会被拒绝。几乎所有 的错误都可以在 4 个或者更少的音符内演示!

这是一个好的错误报告的例子:

% Accidentals should be printed for only
% the first note in a tie, but this version
% prints flats on both notes.
\version "2.10.1"

\relative c'' {
 bes1 ~
 bes1
}

第 3 步:发送错误报告

一旦你确认这个议题不是已知的,且创建了错误报告, 那么请将它发送给我们!

不幸的是目前 bug-lilypond 列表在不订阅的情形下不再提供 投递接口;参阅

获得更多信息。

第 4 步:等待回应

当你的错误报告发送到邮件列表后,我们的错误组(Bug Squard) 会检查它;他们可能会向你询问更多信息。当报告添加至错误追 踪器时,你会收到通知。请预留 4 天时间,因为我们从事这项工 作的志愿者数量有限。

当一个错误被添加至追踪器,你可以在其下评论来添加更多关于 它的信息。 为了保证该追踪器议题上的任何活动都能通知到你,你可能需要 订阅它:点击议题标题旁边的邮箱按钮。

可选的帮助:展示所期望的行为

当一个议题已经添加到追踪器,如果我们能看到期望输出,那将 非常有用。你可以添加输入代码和/或期望的输出的演示(可以由 其它工具创建)!